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信易通荣获“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1-12-20 14:58: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大会围绕“聚力八桂数字化,赋能广西新经济”主题,共享互联网创新成果,共商广西互联网发展未来,推动广西数字经济发展。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子公司东信易通荣获“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黄榆)2021广西互联网大会近日在南宁举办。本届大会由广西通信管理局指导,广西互联网协会主办。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东信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东信供图

  大会围绕“聚力八桂数字化,赋能广西新经济”主题,共享互联网创新成果,共商广西互联网发展未来,共同推动广西数字经济发展。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子公司东信易通荣获“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称号。

图为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致辞 中国东信供图

图为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致辞 中国东信供图

  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广西信息通信业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和数字广西战略,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就进一步推动广西互联网产业发展,要持续优化网络布局,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持续深化技术创新,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积极拓展互联网发展空间,推进数字社会加快发展;深化推进“互联网+”在智慧城市、公共管理、医疗健康、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应用推广,提高广西数字经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广西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叶松华表示,数字经济时代是市场竞争全球化、知识化与聚合化的时代,数据逐渐成为关键生产要素,数字经济产业逐渐成为主导产业,数字技术推动的产业融合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东信易通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中国东信集团公司下属运营公司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新型通信”服务,重点围绕“平台+生态”构建隐私号、5G消息、云消息、云客服等通信能力平台。

  2021年以来,中国东信作为5G消息生态圈的先行入局者,在5G消息建设方面已经走到行业前列,由中国东信打造的5G消息云平台具备端到端的服务能力,能够为各类客户的业务场景提供专业的如项目开发、运营支撑、产品设计等各类服务与支持,以及全方位客服和全流程售后服务。客户可通过云平台SaaS化服务,进行Chatbot、客户等的管理,可调用各种增值能力如人脸识别、地理位置、语音识别及多行业卡片模板,进行消息卡片的制作与管理,以及具备大数据分析等功能。针对大型企业,中国东信还可以根据场景化的需求,提供完备的定制化5G消息场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荣获“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称号是广西各界对东信易通的认可和鼓励,东信易通将不断探索,把握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努力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推动广西数字经济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