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年荔浦市首届创新创意大赛带来“双创盛宴”
发表时间:2021-12-20 17:1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9日,广西荔浦市在衣架之都3号楼多功能厅举办以“携手•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创新创意大赛,促进荔浦市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十四五”时期荔浦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1年荔浦市首届创新创意大赛现场。万佳敏 摄

  2021年荔浦市首届创新创意大赛现场。万佳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万佳敏 李广昊)12月19日,广西荔浦市在衣架之都3号楼多功能厅举办以“携手•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创新创意大赛,促进荔浦市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十四五”时期荔浦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大赛现场,除荔浦本地企业外,还有来自各大高校、院所、团体、机构或个人带来的创新创意项目进行精彩呈现。据介绍,此次亮相的38个比赛项目,是经过前期初赛层层选拔,从38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参赛项目主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人工智能、光电科技、新材料、医学生物等关键领域,借助PPT、视频等手段,展示项目的关键技术、应用价值和市场前景,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双创盛宴”。

  2021年荔浦市首届创新创意大赛颁奖现场。万佳敏 摄

  “赢在桂林”2021-2022年桂林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万佳敏 摄

  大赛采用“现场路演、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形式,邀请多位相关专业领域重量级专家对参赛项目的创新创意性、市场应用性等,以及选手对作品展示说明、现场表现,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20个。经过各参赛方激烈的角逐,最终,广西英路维特药物有限公司的《广西道地药材穿心莲系列新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特等奖。

  伴随此次荔浦市首届创新创意大赛的圆满落幕,“赢在桂林”2021-2022年桂林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