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山应急广播体系建成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21-12-21 07:20: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随着一首洪亮的《歌唱祖国》在北泗镇六龙村上空响起,合山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顺利通过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的验收并投入使用,进一步丰富了智慧乡村建设内容。

  近日,随着一首洪亮的《歌唱祖国》在北泗镇六龙村上空响起,合山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顺利通过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的验收并投入使用,进一步丰富了智慧乡村建设内容。

  今年以来,合山市委、市政府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纳入为民办实事内容,作为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和加强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争取获得自治区广电局扶持资金80万元的基础上,积极落实配套资金,安排56.69万元资金用于本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同时,合山组织有关人员深入各村开展摸底排查工作,认真摸清各个村屯实际情况,并征求村民意见,努力做到“统筹考虑、科学规划、布局合理”,为应急广播配送安装提供有力依据。通过竞争磋商招标的方式,选择施工队伍,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截至目前,合山市共建成1个市级、3个镇级、29个村级、5个社区、2个景区、3个广场、128个自然屯应急广播平台系统,共计171个建设点。(黄新华 黄耀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