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长洲区召开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及改革集成试点村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2-21 07:29: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3日,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召开2021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及改革集成试点村工作推进会。

  12月13日,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召开2021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及改革集成试点村工作推进会,会议分别对《2021年度县级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核验指标及评分细则》、《2021年区市县村落实〈关于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的实施意见〉任务分解及考核指标一览表》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和任务分解交办,并对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区委副书记谢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敏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考核任务重。各部门、各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及改革集成试点村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推进各项考核指标落地落实,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新进展。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对接,主动汇报工作进展和成效,及时掌握考核工作的最新情况,确保各项指标落细落实,高质量完成好考核目标任务。要对照考核标准要求,逐项检查,及时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要认真梳理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形成迎检考核相关材料,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自治区和梧州市的考核验收。

  会议还对近期我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区直各部门、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来源:活力长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