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高新区微视频获国家级荣誉
发表时间:2021-12-21 10:45: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第三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桂林高新区选送的《峥嵘百年 砥砺前行》获得动漫类优秀奖、《春到七星万花开》获得展示类优秀奖、桂林高新区也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王亚东)近日,第三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桂林高新区选送的《峥嵘百年 砥砺前行》获得动漫类优秀奖、《春到七星万花开》获得展示类优秀奖、桂林高新区也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第三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高新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国高新区报送的作品600余部,经过大众网络投票、高新区评选团及专家评审团评优,最终100部作品获奖。其中“最佳奖”6部,“优秀奖”94部,50余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桂林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获奖是桂林高新区连续第三年获得全国高新区微视频大赛优秀奖项,也是对桂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成绩的一种肯定。今年以来,桂林高新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园区科技产业大发展和辖区大美风光等主题,精心策划制作了许多接地气得民心受欢迎的“爆款”作品,以实力讲好“桂林故事”和“高新故事”。原创视频《春到七星万花开》登上央视“大美中国”和新华社新媒体客户端,吸引超过200万人观看。为高新区人才配置人才公寓、辖区社区教老人使用智能机等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多次登上《广西日报》头版和广西电视台《广西新闻》。联合主流新媒体平台推出“打卡红色地标·重温红色记忆”直播系列活动,吸引逾260万网友直播在线重温学习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活动相关报道登上新华社、中新网视频、人民视频、中国网等国家重量级媒体,浏览量超过2600万人次。辖区在“2020年度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综合影响力评估”中荣获科技服务领先奖。

  第三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日报社指导,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腾讯视频、北京市文化中心基金、咸阳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举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