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妇联携爱心志愿者开展爱在冬至敬老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2 11:29: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1日上午,南宁市妇联、青秀区妇联、新竹社区巾帼志愿阳光站、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中志协应急委广西服务队来到新竹社区开展“新竹社区巾帼志愿阳光行动”——爱在冬至敬老公益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2日电(滕美专)12月21日上午,南宁市妇联、青秀区妇联、新竹社区巾帼志愿阳光站、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中志协应急委广西服务队来到新竹社区开展“新竹社区巾帼志愿阳光行动”——爱在冬至敬老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蒙仁幕 摄

活动现场。蒙仁幕 摄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用《一抓一蹦跶》健身操调动气氛,带动在场所有老人一起舞动。随后,进入分组环节,赢的队伍可以领到精美礼品,增添在场老人们包汤圆的干劲和乐趣。比赛考验老人们包汤圆的速度、手艺和运气,不一会汤圆就摆满了桌子,在等待汤圆煮熟的间隙,各队伍玩乒乓球接力赛游戏,现场笑声不断。

志愿者给老人颁发奖品。蒙仁幕 摄

志愿者给老人颁发奖品。蒙仁幕 摄

  巾帼志愿者为爷爷奶奶们端上香喷喷的汤圆并送上冬至的节日祝福。大家一起品尝着美食,分享快乐。随后,巾帼志愿者把煮好的汤圆打包好带到独居老人家里,让他们也能吃上热腾腾的汤圆。

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包汤圆。蒙仁幕 摄

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包汤圆。蒙仁幕 摄

  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独居老人、老党员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也增进了居民与社区的感情,弘扬了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