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暨排舞推广活动在来宾市开展
发表时间:2021-12-23 14:1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广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暨排舞推广活动(来宾站)在河西街道长岭社区综合体育馆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 近日,“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广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暨排舞推广活动(来宾站)在河西街道长岭社区综合体育馆举办。

图为授课现场。主办方供图

  国家级社会指导员张琦采用逐个动作分解示范练习,穿插理论知识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在旋律优美的音乐中,既展现了舞姿,也展现了全民健身浪潮下来宾市群众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通过两天的培训和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会将学到的舞蹈知识分享给更多的排舞爱好者,带动更多人舞出自信、舞出健康。

  排舞作为深受广西群众认可喜爱的全民健身项目,经过自治区体育局多年的推广发展,在活动开展、队伍培训、参与人数等方面都取得了有效的提升。本次活动有效利用了场地资源,引领人们用健康的体育活动来充实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将进一步推动来宾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助力健康广西建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培训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来宾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来宾市兴宾区教育体育局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