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促民族大团结
发表时间:2021-12-23 14:24: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1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上平路小学与兴侨社区居委会、广西珠江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在锦绣家园小区广场联合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冬来携壮情 共话民族大团结”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潘亮)12月21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上平路小学与兴侨社区居委会、广西珠江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在锦绣家园小区广场,联合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冬来携壮情 共话民族大团结”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

图为开展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潘亮 摄

  在活动现场,山歌爱好者们将民族团结知识融入山歌中,通过现场山歌对唱表演的方式,唱响民族团结,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活动现场四处洋溢着温馨喜庆的氛围。来自上平路小学的师生还将亲手制作好的汤圆送到社区群众的手中,大家吃着热乎乎的汤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的开展深受市民的喜爱。

  “通过开展山歌对唱表演、爱心公益活动、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社区邻里间感情,让大家感受到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广西-东盟经开区兴侨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方雪兰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