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起义纪念园管理中心向那温村捐赠农用物资助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12-23 16:10: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批价值6000多元的物资,为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捐赠仪式活动合影。李逍 摄

捐赠仪式活动合影。李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彭筱荃)12月22日,百色起义纪念园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正对一行5人来到德保县城关镇那温村,为该村蔬果采摘园捐赠了一批化肥、地膜等农用物资。此批价值6000多元的物资,为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正对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时强调,百色起义纪念园管理中心派驻那温村工作队要接续奋斗,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推乡村振兴的阵地上谱写新的壮美篇章。

  为传承农耕文化,捐赠活动除设置农事体验环节外,百色起义纪念园管理中心还邀请百色学院农业专家蔡秋亮博士一同进村调研并授课指导,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那温村依托作为“全区农业农村休闲旅游示范点”的品牌优势,建设“一村五基地”的产业兴旺发展格局。农业采摘园是那温村今年新增的乡村旅游体验式项目之一,项目旨在吸引游客感受生态、亲近自然的同时,也能够加速提升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