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多措并举让“清廉之花”绽放校园
发表时间:2021-12-24 10:2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饮一杯“清廉”香茗、读一本“清廉”书籍、听一场“清廉”宣讲、签一纸“清廉”承诺。桂林市七星中心校擦亮“茶艺社团”特色教育品牌,将清廉活动引入校园开展系列活动,让廉之花绚烂绽放。

  教师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桂林市七星中心校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4日电(毛婧云)饮一杯“清廉”香茗、读一本“清廉”书籍、听一场“清廉”宣讲、签一纸“清廉”承诺。桂林市七星中心校擦亮“茶艺社团”特色教育品牌,将清廉活动引入校园开展系列活动,让“廉之花”绚烂绽放。

  今年以来,学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新学期教师大会上组织教师们学习“教师十不准”、清廉书籍,分享清廉故事,在《七星区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署名字,充分发挥教师在“清廉学校”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在“七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崔艳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教师筑牢廉洁从教思想防线。党员教师们郑重宣誓,纷纷表示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

  在“廉以养智,勤以养心”主题班会中,通过观看微电影、分享心得、制作“清廉”手抄报,让学生们从历史名人的廉洁故事中汲取力量,培育学生正确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近日,在集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老师们感触颇深,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七星中心校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将“崇廉尚廉”思想深植师生心中,努力打造思政清明、行政清廉、教风清正、学风清新、校风清净的“清廉学校”,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开新局铺上厚重底色。(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