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嫌犯逃亡海上 广西海警1小时锁定抓获
发表时间:2021-12-24 17:54: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海警局24日介绍,12月23日,广西海警局在辖区海域协助防城港市公安局抓获一名潜逃嫌犯。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4日电  广西海警局24日介绍,12月23日,广西海警局在辖区海域协助防城港市公安局抓获一名潜逃嫌犯。

  当日上午8时许,广西海警局接到防城港市公安局企沙工业区分局办案协作函,称在该分局侦办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中,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案发后潜逃至“桂北渔65688”号渔船,伪装成渔民随船出海,妄图从海上逃亡,请求海警协助抓捕。

  了解案情后,广西海警局立即派遣正在海上组织专项训练的东风舰对北海市侨港附近海域展开布控搜索。通过利用舰载摩托艇对该海域过往船只逐一排查,成功锁定目标所在位置,东风舰立即前往查缉。

  9时许,海警执法人员跳帮登检该渔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此时,距办案协作函发布仅一小时。随后,海警执法人员将其押解至北海市地角码头移交防城港市公安局企沙工业区分局。

  抓获犯罪嫌疑人。广西海警局供图

  抓获犯罪嫌疑人。广西海警局供图

  海警部门介绍,今年12月14日晚,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在吃夜宵时与李某发生口角,将李某殴打成重伤,致李某当场昏迷不醒,被紧急送往防城港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生命体征微弱。12月17日,郭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防城港市公安局企沙工业区分局立案侦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