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扎实推动“三无”小区线缆套管整改
发表时间:2021-12-24 19:31: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助力北海市实现“保十争五”创城目标,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包干“三无”小区海鹏公寓的线缆套管改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截至目前,海鹏公寓是北海市唯一的全部线缆套管的“三无”小区。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4日电 为助力北海市实现“保十争五”创城目标,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包干“三无”小区海鹏公寓的线缆套管改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截至目前,海鹏公寓是北海市唯一的全部线缆套管的“三无”小区。

  据介绍,针对包干“三无”小区内多年来存在线缆乱拉乱设、断落损坏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等情况,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积极召集有关部门召开现场协调会,专题研究通讯线缆重建改造问题,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组织专人专班进场,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线缆改造前,北海市政府办公室会同新安街社区,收集居民对“三无”小区的治理意见;在整治过程中,针对小区外来租户较多、人员层次参差不齐、整体素质不高的问题,挨家挨户地做好小区住户思想工作,同时协调通信营运商拆除旧线,及时安装新线,组织有关人员清理“飞线”,确保居民满意。

  在推进线缆改造工程中,北海市政府办公室多措并举,杜绝线缆乱拉乱设现象,小区外墙电线重新套管,杜绝了安全隐患,在小区门口重装电杆,升高线缆至4米,确保消防车能顺利进行小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