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华江瑶族乡驻村工作队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乡入户
发表时间:2021-12-25 17:00: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华江瑶族乡巧用驻村工作队召开党员大会、座谈会、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对全乡各族群众宣讲全会精神,让党的声音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5日电(蒋家龙 王升华)近日,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华江瑶族乡巧用驻村工作队召开党员大会、座谈会、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对全乡各族群众宣讲全会精神,让党的声音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驻村工作队组织每个村的贫困户、村民、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采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同时就村民关心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振兴等问题进行探讨。宣讲活动现场,村民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气氛温馨热闹。

  通过系列宣讲,出动工作队队员103人次,受益群众达1万5千余人。贫困户代表范丽玲表示:“党的政策实在是太好了,扶贫扶到点子上,我们的生活大大改善。”

  下一步,华江瑶族乡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的重要成果,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创造幸福生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