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供电公司坚持党建引领 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12-25 20:22: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巴马供电公司近日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1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轮流登台述职,展示他们一年来在电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5日电(凌吉荣 班华席)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巴马供电公司近日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1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轮流登台述职,展示他们一年来在电网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近两年来,巴马供电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电力行业实际,聚焦“优质高效供电服务”精准发力,掀起全县农网改造建设新高潮。2019-2021年,该公司累计完成968个农网改造项目建设,全县配电网架得到全面改善,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大幅提高,有效解决涉及10个乡镇、105个行政村、近30万人口的低电压、重过载和脱贫有电用问题,切实满足人民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美好需求。2021年,巴马全社会用电量达3.5亿千瓦时,与去年同比增长19%,再创历史新高。

  民生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巴马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卢志豪表示,该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为推动当地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保姆式”供电服务,同时积极采取措施,重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