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合山:消防员贴心为民解忧纾困
发表时间:2021-12-27 10:09:34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合山市消防救援大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瞄准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对症下药”,将服务做在前,将“火患”防在前,多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感谢消防员每天准时给我们村送来饮用水。往返需要一个多小时,也不留下来吃一口饭,挺心疼他们。”近日,广西合山市北泗镇文定村村民老王说。从12月起,合山市消防救援大队的“蓝朋友”们忙着给辖区文定村、灵台村的村民送饮用水,获得群众的称赞。

  今年以来,合山市消防救援大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瞄准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对症下药”,将服务做在前,将“火患”防在前,多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消防队员深入合山市易地扶贫搬迁移民安置小区开展火灾隐患查纠,并提请市政府将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纳入安置点设计规划中,携手“志愿红”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好评。

  今年以来,该大队共为群众办实事15件,社会救助118起,为缺水群众送水75次,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典范,贴心为民解忧纾困,零距离传授消防知识,将消防员的优秀风采根植群众心中。(陆仁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