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山检察版“朗读者”获点赞
发表时间:2021-12-27 10:16:04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近期,合山市检察院开设专栏,每期由该检察院青年干警以音频录制的形式分享红色故事、党史故事,先后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检声悠扬·夜诵党史”“党史大家讲”等系列党史宣讲60多期,累计阅读量超过2000人次,让党的历史故事在新媒体上“活”起来、“火”起来。

  “哇,这声音与主持人一样专业,想不到基层检察院也能做出这么优秀的栏目!”近日,合山市红河小区居民陆美霜女士看了合山市检察院推出的周末党史“云课”后点赞道。

  近期,合山市检察院开设专栏,每期由该检察院青年干警以音频录制的形式分享红色故事、党史故事,先后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检声悠扬·夜诵党史”“党史大家讲”等系列党史宣讲60多期,累计阅读量超过2000人次,让党的历史故事在新媒体上“活”起来、“火”起来。

  近年来,合山市检察院党支部坚持党建工作统领,创新举措,突出特色,凝心聚力打造“合检新声 润物有声”党建品牌,全力推动党的思想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2019年至今,该检察院共策划理论宣讲活动50多场次,受众人数达1.3万多人次。(文诗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