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卢新华调研倒水桂江公路大桥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1-12-27 10:43: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梧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卢新华到长洲区倒水镇调研倒水桂江公路大桥工程建设情况。

  近日,梧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卢新华到长洲区倒水镇调研倒水桂江公路大桥工程建设情况。

  在倒水桂江公路大桥项目现场,卢新华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听取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安排等情况,他指出,倒水桂江公路大桥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形成合力,主动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抓实抓牢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助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一疏理、逐项落实,切实解决困难,确保惠民项目建设工作正常开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委副秘书长徐毅,区领导谢远生、杨明明、马付枫,区交通运输局、倒水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来源:活力长洲 韦宇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