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贺州市昭平县:文化进万家 群众乐开怀
发表时间:2021-12-27 15:18: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连日来,广西演艺集团组织文艺志愿者到贺州市昭平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艺精品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

图为舞蹈表演现场。左德强 摄

图为古筝表演现场。左德强 摄

  为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连日来,广西演艺集团组织文艺志愿者到贺州市昭平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艺精品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

图为二胡表演现场。左德强 摄

图为观众观看演出。左德强 摄

  在昭平县期间,文艺志愿者每天下午和晚上奔赴不同的村屯演出,演出时,服务直通车直接开到各个村级文化娱乐中心戏台,在老百姓“家门口”登台表演,将文化惠民切实带到老百姓身边,真正实现文化进万家、惠万家、乐万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基层群众对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