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永福县电商协会组织主播现场直播推介当地农特产
发表时间:2021-12-28 15:31: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永福县创建国家电商示范县领导小组、县工信和商贸局抢抓时机,倾力打造本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在永福砂糖橘采收之季,充分利用短视频直播形式,宣传永福农产品品牌。

网红菊山哥助阵永福农产品直播宣传。主办方供图

  网红菊山哥助阵永福农产品直播宣传。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 随着内容场景的拓展创新,电商直播这一新的商业形态被赋予了越来越大的想象空间。广西永福县创建国家电商示范县领导小组、县工信和商贸局抢抓时机,倾力打造本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在永福砂糖橘采收之季,充分利用短视频直播形式,宣传永福农产品品牌。

  12月21日-27日,在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和中国通信产业服务广西科技培训公司的组织下,永福县电商协会带领来自罗锦、苏桥、百寿等乡镇的的15名新晋主播,展开为期一周的“‘永福有礼’直播助农”主题现场直播,宣传永福农特产品牌。

  作为企业代表,永福县电商协会会长徐宏表示,如今是流量变现时代,希望网络红人、精英学员抱团打造永福县本土农特产品短视频直播团队,把每个人的特长发挥出来。

  网红菊山哥提出了“网红矩阵”的想法,大力倡导彻底释放精英学员的潜力。精英学员分别讨论了罗汉果、砂糖橘、蘑菇、红皮花生等农特产品的直播带货思路,他们还一致提议直播时都带上“永福有礼”的话题,使之成为热门话题。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