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29 08:12: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7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黄慧、韦建明、付小文、黄瑞华、李岳柯、罗凤英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文俊锋 赵文朝)12月27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黄慧、韦建明、付小文、黄瑞华、李岳柯、罗凤英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两节”将至,随着人员流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更为复杂、更为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队伍准备、场所准备、物资准备,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认认真真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市部署要求上来,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是要强化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用好交通卡口检查、网格化摸排、大数据推送等手段,重点排查管控境外入田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田返田人员、高风险岗位返乡人员等对排查发现疑似人员,做到第一落点闭环管理。二是要全力构筑防疫屏障,加强室内公共场馆和人员集中场所的管理,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统筹做好客运、企业、学校等重点行业领域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冷链物流、快递运输等从业人员和环境货品的消杀检测,做到凡进必检、凡进必消、人物同检、人物同防。三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决守好田林阵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