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城区近3000个疫情防控网格护安全
发表时间:2021-12-29 08:1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强化天等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天等县城区实行五级网格化管理责任体系,把整个城区分为9大片区,每个片区由一个处级单位牵头,组织相关科级责任单位,把全体干部职工纳入包户网格队伍,县直共有2927名网格员,网格管理88个小区14635户居民,切实做到网格管理全覆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黄绍记 莫柳艺)“阿姨,我是你们家的疫情防控网格员,最近家里人有去过防城港东兴市吗?元旦、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增多,要更加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有亲戚朋友从外地回来,要了解他们的行程,并向我报备……”这是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城区天福商业广场小区30栋网格员梁人懿对住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的一幕。

  梁人懿是天等县委宣传部的一名干部,他和本单位共23名干部职工一起,共负责天富商业广场小区161户的网格管理。这几天来,他和同事一起,或打电话或登门入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主要目的是了解所包住户人员的基本情况,告知当前全国疫情的中高风险地区,并告诉居民要自觉举报“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人员,用积极行动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天等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天等县城区实行五级网格化管理责任体系,把整个城区分为9大片区,每个片区由一个处级单位牵头,组织相关科级责任单位,把全体干部职工纳入包户网格队伍,县直共有2927名网格员,网格管理88个小区14635户居民,切实做到网格管理全覆盖。

  网格管理建立微信工作群,每日实行“零报告”制度,动态掌握县城区内外来(返)天等人员流动和新增情况,确保天等县城区的疫情防控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