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壮话山歌颂党恩 全会精神入民心
发表时间:2021-12-29 08:24: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龙井村举行了港北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山歌宣讲活动,以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黄朝环 何广应)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龙井村举行了港北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山歌宣讲活动,以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采用当地群众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山歌对唱、歌舞表演等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龙井村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活动,为非遗传承代表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大家针对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等讲想法、提思路,有效地提高了宣传宣讲实际成效,达到了宣讲推动各民族共同进步的目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