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建促发展 联体又连心
发表时间:2021-12-30 17:49: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妇产科第一党支部党员及行政后勤第五党支部党员到医联体成员单位龙胜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融合交流活动。

  南溪山医院到龙胜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融合交流活动。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李先帅)12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妇产科第一党支部党员及行政后勤第五党支部党员到医联体成员单位龙胜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融合交流活动。

  活动中,张超群分别以《党建医联聚合力,互联共赢促发展》《掌握党的知识,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建水平》为题为该院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党建及医联体工作的专题培训,他以南溪山医院红色历史文化为引,党建融合工作为轴,详细阐释了南溪山医院医疗集团如何通过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实现党旗引领医联体建设高质量发展,首创同频共振,同心互联的党建融合发展体的全过程;同时向与会党员特别是党务干部传授了富含理论性和实操性的党建业务常识,强调党员务必全面树立先锋意识,强化个人政治素养,规范地开展各项党建工作。

  深入马堤山区走访帮扶脱贫户。李先帅 摄

  除专题培训,张超群一行还就医院文化建设、业务发展与龙胜县妇幼保健院的同行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一起深入帮扶脱贫户家中进行座谈慰问,共话乡村振兴。

  龙胜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刘应福、院长刘登岩等班子成员高度称赞此次党建融合交流活动,他们表示,南溪山医院一行冒着严寒到该院传经送宝,既让他们领悟了如何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更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务干部的党建业务能力,把温暖送到了医联体单位的心坎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