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江南区旅游产业大放异彩
发表时间:2021-12-31 11:37: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江南区顺势而为,加大旅游资源的挖掘、整合和品牌塑造,在景区景点环境提升、特色打造、公共设施服务、文物保护、非遗传承、群众文化等各领域加大投入,持续推进文旅融合,并取得明显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卜瑜玲)“这个水下变脸表演真的太精彩了,之前看的都是地面上的,水下的还是第一次看,挺震撼的……”市民黄女士观看完表演后惊叹到。近日,位于南宁市江南区的融晟极地海洋世界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水下川剧变脸表演节目。有“中国水下变脸第一人” 美誉的黄显忠老师在水中一转身、一挥手、一眨眼之间变换出各色各样的脸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这仅是融晟极地海洋世界里的精彩项目之一,海狮欢乐秀、水下奇幻秀(美人鱼表演)、萌宠剧场等极具创意和震撼力的特色表演同样令人赞叹不已。获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大型极地海洋文化主题公园——融晟极地海洋世界为江南区的旅游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先有亭子渡,后有南宁城”这个曾经的南宁市历史文化标志,见证了江南区的历史悠久,其丰富的历史旅游资源和优越自然资源、红色旅游资源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厚植了江南区的旅游产业根基。江南区顺势而为,加大旅游资源的挖掘、整合和品牌塑造,在景区景点环境提升、特色打造、公共设施服务、文物保护、非遗传承、群众文化等各领域加大投入,持续推进文旅融合,并取得明显成效。

  经过打造提升的扬美古镇、百益上河城、融晟天河·海悦城、江南公园、邕江南岸公园等文化和旅游项目受到区内外游客的青睐。目前,江南区已获评“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其中4A级国家旅游景区2个,3A级国家旅游景区5家。位于江南辖区的邕江南岸片区入选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四季那廊生态园成功创建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岜博山康养旅游景区成功创建广西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广西文化创意产业大厦被认定为广西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