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龙脊镇幼儿园举行冬季民族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2-31 14:42: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30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民族文化,培养幼儿对民族体育游戏的兴趣爱好,广西桂林龙胜县龙脊镇中心幼儿园结合当地民族特色和地域文化开展了“民族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冬季运动会。

图为奥运五环造型。

  图为奥运五环造型。廖艳江 摄

图为小小舞龙手。

  图为小小舞龙手。廖艳江 摄

图为欢快的竹竿舞。

  图为欢快的竹竿舞。廖艳江 摄

图为骑行比赛。

  图为骑行比赛。廖艳江 摄

图为抛绣球。

  图为抛绣球。廖艳江 摄

  12月30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民族文化,培养幼儿对民族体育游戏的兴趣爱好,广西桂林龙胜县龙脊镇中心幼儿园结合当地民族特色和地域文化开展了“民族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冬季运动会。

  通过这次民族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也展示了本土民族文化特色,培养了孩子们开朗、自信、勇敢的优秀品质和团结协作精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