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建设重点示范项目揭牌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31 20:4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9日,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建设重点示范项目揭牌仪式在贺州市平桂区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举行,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洪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12月29日,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建设重点示范项目揭牌仪式在贺州市平桂区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举行,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洪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的“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建设重点示范项目”称号,对于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打造金融开放门户建设重点示范项目是支撑金融开放门户的需求,通过实体项目建设,为金融开放门户建设提供硬件支撑,持续为金融助力黄金珠宝产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

  刘洪军在致辞中指出,各单位要立足我市实际,谋划建设重点项目的实施方案,将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打造成为标志性项目和成果。各金融机构要加大与总部汇报沟通力度,争取更多的平台和各系统的政策在贺州落地生根。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密切配合、联合推动、统筹推进全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贺州市广播电视台/谢姗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