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警方捣毁一流窜作案盗窃团伙 追回五辆车
发表时间:2021-12-31 09:18: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海市公安局城公安分局打盗抢专班联合高德派出所,将一流窜灵山县、合浦多地作案的盗窃团伙捣毁,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回5辆被盗摩托车电动车。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李欢 蓝敏乔)近日,北海市公安局城公安分局打盗抢专班联合高德派出所,将一流窜灵山县、合浦多地作案的盗窃团伙捣毁,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回5辆被盗摩托车电动车。

警方供图

  12月23日15时,张某急匆匆地跑进了高德派出所,向民警报称其价值6000元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案后,高德派出所迅速启动多警种协同作战机制,同时立即安排民警到现场进行走访排查开展研判侦办工作。

  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大数据碰撞和及走访调查,办案民警锁定盗窃该摩托车的是以李某东为首的盗窃团伙,且该团伙流窜灵山、合浦多地作案。

  12月27日中午,警方在灵山县人民广场将李某东、梁某林抓获归案,并当场对二人进行突击审讯。李某东和梁某林很快就把其余3名犯罪嫌疑人全盘托出,民警乘胜追击将该犯罪团伙一举捣毁,并追回5辆被盗摩托车、电动车。

  经审讯,李某东5人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犯罪团伙经常骑着摩托车到附近城市去盗窃电动车、摩托车后再将车辆开到外地去销赃。

  目前,该犯罪团伙已被依法采取法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