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团委举办主题团日活动暨超龄离团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31 16:3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30日晚,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委员会举办2021年“学党史·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暨超龄离团仪式,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书记文昕、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医院团委及各团支部书记、委员、2021年超龄离团人员参加活动。

在场领导超龄离团人员发放党章和纪念品。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李金戈)12月30日晚,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委员会举办2021年“学党史·正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暨超龄离团仪式,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书记文昕、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医院团委及各团支部书记、委员、2021年超龄离团人员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张超群以《新的“赶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给在场的团员们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张超群寄语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清醒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而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发扬革命精神,不负伟大梦想、不负伟大时代。

  党课结束后,南溪山医院团委书记姚越总结了2021年团委工作,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并宣读超龄离团人员名单,超龄离团代表李湘媚作发言。

在场领导与退团人员合影留念。李金戈 摄

  “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基层团委的超龄离团仪式,南溪山医院团委能够举办这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暨超龄离团仪式,值得学习推广。今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富有温度,充分体现了南溪山医院党委、团委对于青年职工的关心。”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书记文昕在超龄离团仪式致辞中表示,南溪山医院团委工作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历代团委书记都为医院青年工作发展做出不俗贡献,在场团员青年们要铭记入团初心,在思想上与时俱进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克难攻坚、扎实工作。

  张超群在致辞中表示,医院党委一直以来重视共青团工作。今后医院党委将切实加强对团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广大青年职工的工作实际问题。他要求在场的超龄退团人员在离团不褪色,继续发扬好的作风,离团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离团的青年朋友在人生新的起点上牢记誓言、坚守理想,在医院党委的带领下,围绕医院重点工作,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共青团员的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进取、精益求精,为推动南溪山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仪式最后,全场人员重读入团誓词,在场领导为超龄离团人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纪念品,并为他们摘下团徽徽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