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柳城:山歌传唱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2-01-01 18:16: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六中全会已召开,百年党史有决议。六中全会是明灯,我们唱歌来传承。”2021年12月23日,在广西柳州市柳城县东泉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上,东泉山歌协会的歌手们即兴唱道。

柳城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日电(张琳 何姿怡)“六中全会已召开,百年党史有决议。六中全会是明灯,我们唱歌来传承。”2021年12月23日,在广西柳州市柳城县东泉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上,东泉山歌协会的歌手们即兴唱道。

  东泉山歌在当地小有名气,也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当天,干部群众围坐在绿树成荫的歌圩码头上,认真聆听宣讲。东泉山歌协会的歌手既有备而来,又临场发挥。歌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用最朴实的语言创作歌词,在男女对唱中唱出来,传出去。

  当天,柳城县委党校副校长韦明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等内容,还根据受众的特点,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农民劳作工具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我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和疫情防控战役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据了解,柳城县各级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报告会等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一步,柳城县将组织宣讲队伍深入各乡镇、单位部门,通过方言宣讲、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基层、暖民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