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四局“疫”线慰问致敬防疫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02 14:00: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荣和观江府项目向南宁市良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送去牛奶、面包、火腿肠、八宝粥等物品,向坚守一线、守护南宁人民健康安全的防疫工作者送去节日前的慰问。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日电(吴安凤 张松)日前,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荣和观江府项目向南宁市良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送去牛奶、面包、火腿肠、八宝粥等物品,向坚守一线、守护南宁人民健康安全的防疫工作者送去节日前的慰问。

  捐赠物资。主办方供图

  慰问活动之前,荣和观江府项目部党员同志率先组成志愿者团队,前往疾控中心详细询问了所需物品,并及时购买发放,争取把最实用的物资,及时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将中建关怀送到需要的人心里。

  “你们守护大家,我们守护你,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对防疫工作者的感谢和致敬,同时也希望能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点点力量。”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荣和观江府项目经理杨传隆表示。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前,疫情警报仍未解除,广西以及全国各地都有新增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中建四局荣和观江府项目志愿者团队已整装待发,随时准备加入疫情防控战斗,自驻桂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央企责任,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