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红水河三弄大桥建成顺利通车
发表时间:2022-01-05 16:3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经过三年多的建设,东兰县红水河三弄大桥于2021年的最后一天顺利建成通车。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韦凤 班樱娜 陈告 韦建业)经过三年多的建设,东兰县红水河三弄大桥于2021年的最后一天顺利建成通车。

  东兰县红水河三弄大桥为80+140+8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是东兰至都安大兴二级公路的一个关键工程,大桥长320m,桥头引道长1.7km,桥宽18m,引道宽15m,沥青路面。

  红水河三弄大桥的建成通车,结束了长乐镇与三弄瑶族乡一直没有过河通道的历史,也改变了两岸居民靠渡船出行的历史,对改善两地交通,促进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完善东兰县交通网格,缓解东兰东大门交通“瓶颈”,改变红水河两岸的交通格局,提升红水河区域辐射力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当地群众李华说:“以前我们去长乐都是坐船,每次都要花费20多分钟等船来,现在大桥通了以后我们用几分钟就到河对面了,对我们群众来说很方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