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连续三年荣获全区“人民满意窗口”单位
发表时间:2022-01-05 19:1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12月31日,自治区信访局关于2021年度全区“人民满意窗口”评选结果出炉。宁明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这是该中心连续3年荣获全区“人民满意窗口”单位,也是崇左市唯一实现蝉联两年以上的单位。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邓兰凤 郑中生)2021年12月31日,自治区信访局关于2021年度全区“人民满意窗口”评选结果出炉。宁明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这是该中心连续3年荣获全区“人民满意窗口”单位,也是崇左市唯一实现蝉联两年以上的单位。

  2021年,该县各级信访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为民解难 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着力在信访基础设施标准化、基础业务规范化、队伍专业化的“三化”建设上狠下功夫,开展微笑服务、承诺服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创建党员先锋岗、壮语服务窗等,提供规范高效窗口服务,推动问题化解到位,群众对信访工作满意度不断提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n+五访”的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解答、受理群众诉求;创新大榕树课堂调解、乡贤调解、老干部调解等民俗调解模式,多形式化解矛盾纠纷问题;大力推行网上信访,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