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营业执照“掌”上办 省时省力随时办
发表时间:2022-01-06 22:33: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没想到用手机微信就可以办《营业执照》了,既省时又省力,我要告诉更多的亲朋好友。”1月6日,刚领到崭新的营业执照,刚成立的贵港市覃塘区鸿晟达有限公司业主梁盛权喜笑颜开。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6日电(覃伟 胡永新)“没想到用手机微信就可以办《营业执照》了,既省时又省力,我要告诉更多的亲朋好友。”1月6日,刚领到崭新的营业执照,刚成立的贵港市覃塘区鸿晟达有限公司业主梁盛权喜笑颜开。

  当天上午,他来到覃塘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登记窗口咨询办理《营业执照》,工作人员见他不会操作电脑,便热情地为他介绍了新近推出的手机微信办理《营业执照》业务。

  接着,工作人员便指导他通过广西市场监管公众号“微信办照”,进行自主申报公司名称、申报承诺书,一键生成设立登记材料、进行电子签名、提交后台系统审核。半个小时后,他就取到贵港市覃塘区鸿晟达有限责任公司的《营业执照》和4枚免费实体印章,实现政务办理移动端突破。

  “手机微信办理《营业执照》,简单易学,不论何时何地,自己均可全天侯24小时办理,不但省却了跑脚时间,而且比在电脑上申请注册或到办证窗口办理节省时间2至12小时。”窗口服务负责人赵金连介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