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新年开训!武警桂林支队聚力练兵备战
发表时间:2022-01-07 11:22: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4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参加武警部队2022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全体官兵闻令而动,投身八桂大地,展现出新年度实战实训的新气象。

  新年开训,广大官兵迅速掀起实战化军事训练热潮。张宸硕 摄

  官兵以冲锋姿态和崭新风貌投身强军兴军。张宸硕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秦露 张宸硕)1月4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参加武警部队2022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全体官兵闻令而动,投身八桂大地,展现出新年度实战实训的新气象。

  “我宣布,2022年度军事训练正式开始,各单位带开训练……”号令即出,动若风发,支队各级迅速投身训练场一线,掀起练精兵、当尖刀的实战化训练热潮。

  官兵迈开新年度”淬火加钢“第一步。张宸硕 摄

  立起“初始即严、从严抓训”的鲜明导向。张宸硕 摄

  走进该支队教导队,从党委常委到基层官兵,精神抖擞奔赴战位。在这里刚刚打响了新年度开训的第一枪。“用实弹射击唤醒大家的练兵备战热情。开训即实战,要紧紧扭住练兵备战这个关键环节,扎实立好新年度大抓实战化训练鲜明导向!”支队领导说道。

  练兵备战催人奋进,强军兴军任重道远。据了解,该支队通过实战化训练和比武竞赛强化官兵敢战、善战意识,着力提高部队高效应对突发情况、完成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