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员新年下乡送温暖 履职尽责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1-07 16:20: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6日,桂林市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带领该院妇产科第一党支部、行政后勤第一支部的党员一行4人,不畏严寒来到龙胜县马堤乡结对帮扶对象杨友贵家中开展慰问。

张超群一行为杨友贵家庭送上慰问品。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李金戈)1月6日,桂林市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带领该院妇产科第一党支部、行政后勤第一支部的党员一行4人,不畏严寒来到龙胜县马堤乡结对帮扶对象杨友贵家中开展慰问。

  张超群一行人为帮扶对象家庭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看到帮扶对象易地搬迁后在县城里新的住处,张超群感慨道:“全面脱贫工作已完成,老百姓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极大地提高,今天来到你家里更是切身体会到了这一点!希望你与家人以后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以后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你排忧解难。”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张超群还热情地送上了自己爱人亲手写的两幅对联,祝福杨友贵全家“新年快乐,幸福多多!”党员们亲切地询问杨友贵的近况,了解所困所需,并叮嘱他疫情期间一定要勤通风,勤洗手,戴好口罩,减少出行。

热情送上对联,新年福气多多。李金戈 摄

  看到张超群一行不顾路途遥远,去年底刚来慰问不久,新年又上门来送祝福,杨友贵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南溪山医院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的干事态度,真是一所温暖的好医院,今后一定要继续勤劳致富,配合政府的工作,让日子越来越好!”

  南溪山医院此次新年第一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的距离,深化了帮扶情谊,体现了干部们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体手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