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建融合聚合力 医联合作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2-01-08 15:0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队到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党建融合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8日电(李金戈)1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队到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党建融合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见证了龙胜医联体发展的张超群十分关注医联体党建融合工作,他强调,党建业务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医联体成立后,南溪山医院以“党建融合发展中心”为载体,推动医联体医院党建工作有效、有为、有力带动龙胜县医联体医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南溪山医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传授经验,与医联体单位成员在医院管理、党建共建等层面深入合作。

  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党总支部书记秦松德、院长姜华,龙胜各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刘应福、院长刘登岩分别汇报了各自医院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他们表示,近年来,在南溪山医院党委的引领和指导下,两家县医疗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做到党建与业务同规划同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随行参加此次调研座谈活动的南溪山医院党办主任丁少敏、信息科科长陶毅、医务部副部长何黎等人还针对如何开展远程会诊、改善医疗质量、促进学科发展以及如何利用信息化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问题深入交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