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市公安局举办“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01-09 01:36: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该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各岗位的13名优秀选手以小故事展现大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着崇左公安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感人故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9日电  崇左市公安局9日介绍,近日,该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陈兵,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超出席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朱园春在致辞中指出,为隆重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高扬警旗、凝聚警心、汇聚警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以“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激励,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勇于砥砺奋斗,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致辞。主办方供图

  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各岗位的13名优秀选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身边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身边优秀党员的点点滴滴,以小故事展现大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着崇左公安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感人故事,展现崇左公安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幅幅饱含真情的画面,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获奖名单。主办方供图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来自大新县公安局黄泽文和龙州县公安局谭荣飞获得一等奖;天等县公安局雷虹、崇左市公安局政治部黄扬才、扶绥县公安局吕莘欣、崇左市森林公安局曹展维、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韦健获得二等奖;崇左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王睿、凭祥市公安局唐丽清、宁明县公安局黄婧僖、崇左边境管理支队陈锐、崇左市看守所蒋进新、江州分局唐国政获得三等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