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岁末年初 重点项目加速跑
发表时间:2022-01-09 09:13: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岁末年初,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们坚守一线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工程进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8日电(侯辉聪 何广应 陈洁儀)岁末年初,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们坚守一线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工程进度。

  近日,记者走进修正药业贵港产业园看到,40名施工人员正在井然有序地安装消防设施、外墙玻璃、墙体抹灰及吊拉钢结构,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修正药业集团贵港医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修正产业园修建公司现场负责人王占富告诉记者,修正产业园于2021年3月份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7栋单体的建筑主体任务,预计今年3月份完成全部主体建设任务,6月份将初步投产。竣工后的产业园,将成为集生产、研发、销售、物流、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健康基地”。

  此外,在西江科创园项目现场,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抢抓施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西江科创园项目是由港北区政府平台公司新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由湖南金荣雅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运营的政企合作模式的产业园区标准厂房项目,总规划占地300余亩,即将打造成以新能源电动车配套产业为主、电子信息产业为辅、医疗器械产业为特色的科技智造园区。

  据悉,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港北区通过组建工作专班,深入一线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工地安全生产、施工等工作,统筹进度、质量和安全关系,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