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江南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获民众好评
发表时间:2022-01-09 09:25: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年来,江南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旧城改造等工作,持续打造“逢四说事”居民议事、老友议事等项目品牌,推进“时间银行”“邻里守望”“推动移风易俗 助力乡村振兴”试点项目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政策及知识宣传、邻里互助、帮扶济困等志愿活动400余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8日电(卜瑜玲)“今天咱们社区开展志愿活动,我正好去理了头发,真方便……”家住江南区富景社区的吴大妈说到。近日,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富景社区联合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及广西大锰锰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爱心奉献暖民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党员和志愿者们为居民群众提供家电维修、义诊义剪、法律咨询服务,发放疫情防控物资和“扫黄打非”、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平安创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册,耐心向群众宣传安全、防骗、法律法规等有关知识,通过接地气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惠及人民群众,拉近干群关系,为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一年来,江南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旧城改造等工作,持续打造“逢四说事”居民议事、老友议事等项目品牌,推进“时间银行”“邻里守望”“推动移风易俗 助力乡村振兴”试点项目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政策及知识宣传、邻里互助、帮扶济困等志愿活动400余场,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城区干部职工、志愿者近5万人次,文明志愿之风吹遍全城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