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童”庆警察节 桂林开展警营开放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0 14:3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1月8日,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精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大手牵小手”•“童”庆“110”警察节警营开放日主题活动,出入境管理支队的警爸、警妈代表携手警宝们走进警营,共同欢庆警察节。

  冯乐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宁绍华 唐雪庭)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1月8日,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精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大手牵小手”•“童”庆“110”警察节警营开放日主题活动,出入境管理支队的警爸、警妈代表携手警宝们走进警营,共同欢庆警察节。

  冯乐 摄

  活动共有寄语送萌娃、萌娃学安全、萌娃看警营、文化润童心、童心齐向党、“童”庆警察节等六个环节。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警宝们均身着儿童版警服,佩戴印有“桂林公安出入境”logo的定制口罩。

  活动现场,警宝们亲自给警爸警妈们赠送警察节小礼物,真挚地表达他们对父母辛勤工作的问候,并与警爸警妈们共同合唱人民警察之歌,通过歌声来抒发对警察这个职业的崇高敬意和向往之情。

  冯乐 摄

  通过此次“警宝进警营”别样警营开放日活动,让警宝们了解警察爸爸妈妈的工作日常,加深了对出入境警种工作的了解,提升对警察父母从事职业的崇尚和敬佩之情,增进了警察子女对父母职业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警营归属感。在场的警宝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警爸警妈是他们学习的榜样,更是他们心目中的骄傲与自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