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网红“菊山哥”广西永福“助农”售卖沙糖桔
发表时间:2022-01-10 16:54: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拥有百万粉丝的助农网红“菊山哥”受邀来到广西桂林市永福县进行专场直播,助力当地农户售卖沙糖桔。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廖霜)日前,拥有百万粉丝的助农网红“菊山哥”受邀来到广西桂林市永福县进行专场直播,助力当地农户售卖沙糖桔。

  在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的精心组织下,永福县电商创业者和助农网红“菊山哥”组成联合直播团队,在永福沙糖桔种植基地进行专场直播,周边乡镇的果农也前来助阵,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近2万人。

 

 
李文会 摄

 

  疫情之下,为帮助永福富硒沙糖桔、罗汉果等特色农产品开拓市场,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急果农之所急,部署各项措施,广泛联络销售渠道,为农户打开线上线下销售路径。

  近年来,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紧紧抓住“网红+直播”社交电商的优势,借助网红力量的带货模式来显示品牌效应,以线上直播线下举办现场活动的良性循环形式,宣传推介永福农产品,带动电商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