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百色支队:冬日寒风凛 粥香满军营
发表时间:2022-01-10 22:27: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腊八节来临之际,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为官兵准备了腊八粥,让官兵感受到温暖,缓解思乡之情。

精挑细选。张轩  摄

精挑细选。张轩 摄

品尝美味。张轩  摄

品尝美味。张轩 摄

家的味道。张轩  摄

家的味道。张轩 摄

  腊八节来临之际,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为官兵准备了腊八粥,让官兵感受到温暖,缓解思乡之情。战士们捧着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尽管战友们来自天南海北,口味也不尽相同,但是感受的温暖却从粥里直达心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