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西江科创园首批签约企业入园
发表时间:2022-01-11 23:32: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在西江产业园区举办西江科创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15家企业成功进驻西江科创园。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岑记华 卢星俊)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在西江产业园区举办西江科创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15家企业成功进驻西江科创园。

  据了解,此次西江科创园项目集中签约涉及项目有15个,总投资13.18亿元,其中购买标房项目6个,投资额1.88亿元,租赁标房项目9个,投资额10.8亿元。所有项目投产后,预计总产值23.98亿元,年税收761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2000余个。港北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振兴”,加快培育产业集群,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同时,建立和完善促进项目落地的各项制度,严格兑现承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把“店小二”精神、“妈妈式”服务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落地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广大投资企业创造最佳的生活、工作和创业环境,让企业办事更顺畅、发展更顺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