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江南区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2-01-11 23:44: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深入辖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扎实推进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卜瑜玲)近日,中共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深入辖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扎实推进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在五一片区TOD站城一体化产业新城项目现场调研时,谢文华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等有关情况。他指出,该项目处于江南区的重要位置,居住的人口多,实施该片区城市更新,符合公共利益和城市发展需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此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按照既定的计划,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主动上门做好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优质的环境,助力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品质。

  在华润江南中心项目调研时,谢文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该项目位于江南区亭洪路南侧、南建路西侧,项目定位“区域活力高地,绿色宜居都心”,项目建设融入生态+理念,以休闲商业、素养教育、文化创意、生态居住4大功能体系,打造住宅+集中商业+活力街区等一体的超级地标综合体。他强调,城区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紧跟项目进度,狠抓建设质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有关环节,推动项目按照既定目标有序建设。

  谢文华强调,城市建设事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全城区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南宁市和区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决策、精准发力,整合开放平台,聚焦项目,集中资源,用足政策,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助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城区重点工作先锋队成立会议精神,各重点工作先锋组充分发挥作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切实把发展、生态和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文明典范城市;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疫情防控、群众温暖过年等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城区领导廖知启、陈晨苗、黄若谷随同调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