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江南区持续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12 01:23: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0日,在自治区和南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结束后,江南区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区、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江南区政府区长尹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1日电(卜瑜玲)1月10日,在自治区和南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结束后,江南区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区、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江南区政府区长尹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城区上下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南宁市和城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政治站位再提高,防控措施再严密,排查再精准,全力以赴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尹平指出,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很严峻,加上春节临近,各地务工人员和学生陆续返乡,给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压力和挑战。全城区上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尹平要求,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新的工作要求,密切关注城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严格落实每日报告工作制度,努力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工作;要优化网格管理,切实做好网格化防控工作,抓好源头治理,做好来邕返邕人员及“三非”等重点人员的摸排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楚、责任明确、管控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市民自觉做好疫情防控的意识,督促公共场所在醒目位置张贴“二码通行管理”公告,规范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测体温等防护措施,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城区领导徐燕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