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扶绥警方打响2022年打击盗窃犯罪“第一枪”
发表时间:2022-01-13 09:09: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1日,扶绥县辖区一建筑公司负责人来到扶绥县公安局,为办案民警送上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企护航”字样的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获工地电缆盗窃案,为该公司挽回经济损失。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覃惠琳 黄爱莉)1月11日,扶绥县辖区一建筑公司负责人来到扶绥县公安局,为办案民警送上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企护航”字样的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获工地电缆盗窃案,为该公司挽回经济损失。

  前几日,扶绥县公安局山圩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山圩镇工业园附近的电缆被盗700多米,损失价值约5万余元。接警后,山圩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工作并将警情推送至打击盗窃专业队。经研判,锁定嫌疑人身份为江某杰、江某永、李某明、江某程等人。

  随后几日,民警开始了“守株待兔”,连续几夜蹲点伏击守候。2022年1月2日凌晨,刑侦大队联合网安大队、山圩派出所、城厢派出所在扶绥县山圩镇山圩疫情防控卡站抓获涉嫌盗窃电缆的团伙江某杰、江某永、李某明、江某程等人,现场扣押电缆线25捆(700多米约10万元),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江某杰、江某永、李某明、江某程对在扶绥县新宁镇上龙大道、扶绥县山圩镇产业园区盗窃电缆线的事实供认不讳。

  2022新年伊始,扶绥公安打响了新年打击盗窃犯罪“第一枪”,抓获盗窃电缆的犯罪嫌疑人4名,追回被盗电缆25捆,案值约10万余元。目前,扶绥县公安局已将追回的被盗电缆返还被盗公司。(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