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秀峰区:勇担当善作为 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发表时间:2022-01-13 21:02:21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提示:1月12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来到秀峰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2日,广西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来到秀峰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秀峰区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的工作客观实在,尤其是在生态环境、“两大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果,极大地提振了全市干部群众的信心。代表们就如何推进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推进“三大振兴”、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先后发言。赵仲华认真倾听,与大家互动交流。

  赵仲华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他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出“高、实、精、效”四个特点,通篇体现新发展理念。我们要认真领会好中央对今年的形势判断、自治区党委对今年的总体谋划、桂林市委对全市发展的总体部署,认清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机遇和艰巨任务,坚定必胜信心,共同攻坚克难勇担当、争先突破善作为,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赵仲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桂林视察,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新使命新要求,自治区党委、政府也作出系统部署,提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今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要取得突破性进展,要着重抓好基础性工作提升、开创性工作拓展、融合性工作联动、标志性工作突破等四个方面;要抢占先机,主动对接RCEP,深化区域经济合作,研究RCEP框架下世界级旅游城市要素的整合、利用,以及跨境旅游合作模式,力争在国际旅游合作方面作出示范。同时,在生态保护方面,要按照新时代标准、按照世界级需要,包装、宣传和推广好桂林生态保护成果。要全力稳增长提质效,推进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切实服务好企业,夯实经济发展根基,保持桂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副市长龙杏华参加秀峰区代表团审议。(记者陈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