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公安5个集体、10名民警获表彰
发表时间:2022-01-16 11:0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广西公安机关庆祝2022中国人民警察节表彰大会,集中表彰在2021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5日电(吴若谦)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广西公安机关庆祝2022中国人民警察节表彰大会,集中表彰在2021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来宾市公安局有10名民警和5个集体获表彰。

 

  当天下午,在自治区公安厅礼堂,广西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代表着装整齐、精神振奋,胸前的荣誉奖章格外醒目。会上宣读了公安部表彰命令和公安厅记功命令,厅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全区公安机关共有13人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94个单位、219名民警获得表彰,其中,来宾市公安局有10名民警和5个集体获表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