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南县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
发表时间:2022-01-16 13:11: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5日电(罗仲爱)查问题、谈打算、提建议……近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平南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县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力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重大主题,认真履行党史学习教育牵头责任,理论宣传教育有声有色、意识形态责任不断强化、重大主题宣传精彩纷呈、文明创建实践不断深化、文艺精品创作蓬勃发展、“扫黄打非”卓有成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重点着眼干部学习培训、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宣传手段创新、宣传方法多样化、干部作风转变,聚力推动宣传广度深度、舆情处置时效、文化+多业态融合、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取得新突破,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跟时代节拍,时刻增强“本领恐慌”的紧迫感、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既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又广泛涉猎、博采众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到能说、会写,练就“几把刷子”,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