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巴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18 08:5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5日,巴马供电部门组织党员服务队冒着蒙蒙细雨,来到都巴(都安至巴马)高速公路巴马南收费站疫情防控值守点,突击为现场多个值守帐篷接通了电源,让在凛冽寒风中坚守阵地的防疫管控人员感受到了温暖。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班华席 黄弦惠)1月15日,广西巴马供电部门组织党员服务队冒着蒙蒙细雨,来到都巴(都安至巴马)高速公路巴马南收费站疫情防控值守点,为现场多个值守帐篷接通了电源,当原本昏暗的防疫点瞬间变得明亮之后,所有的供暖设备也开始运作起来,让在凛冽寒风中坚守阵地的防疫管控人员感受到了温暖。

  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电源进行检修。班华席  摄

  据了解,当下正临近年关,外地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大局,巴马瑶族自治县近日在境内各交通要道主要出入口设置了多个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点。为确保防控工作正常用电,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巴马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保障可靠供电。

  截至日前,该公司先后为境内各疫情防控检测点出动电力应急车辆21台次,提供保电服务40人次,处理电力故障11处,架设临时供电线路600多米,安装照明电灯50余盏,装设应急和取暖电源插座20多处,有效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

  工作人员为临时检查点值守帐篷安装供电设施。班华席  摄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积极落实广西电网公司防疫工作有关要求,全力贯彻当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主动扛起疫情防控和电力保供责任,除了做好重点用户,特别是政府机关、防疫指挥机构、疫情防控重点医院、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场所的保供电工作之外,还及时为城区各疫情防控卡点、核酸检测点接通临时电源,对涉及疫情防控的用电需求建立“绿色通道”,并将防疫和保供电两项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来对待。

  与此同时,该公司400多名员工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还分别坚守不同的工作岗位,以最严密的组织、最迅速的行动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全县群众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用电无忧。(完)

 供电工作人员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班华席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